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西安开幕

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西安开幕

2016-01-25 08:48:2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张力宏 王尚锋)1月24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瞩目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在6天时间里,来自全省的11个代表团共500多名省人大代表,肩负全省人民重托出席大会,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绘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三个陕西”建设迈上更高水平的宏伟蓝图。
  据了解,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16年省级财政预算;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陕西省地方立法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
  24日下午,商洛代表团的代表们在陕西大会堂商洛厅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赞同这个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感受心潮涌动,话目标信心满满,并就“十二五”和去年工作总结及今年工作和“十三五”部署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全体委员等列席大会。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武 桢)1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班子...

    时间:01-25
  • 商洛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申献文)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深刻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市人大机关党委认真查摆了机关班子在践行...

    时间:01-25
  • 政协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2月中旬召开

    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2月15日(正月初八)在商州报到,2月16日(正月初九)至20日(正月十三)开会,会期4天半。 ...

    时间:01-25
  • 商洛代表团认真审议大会报告

      本报讯 (记者 张力宏 王尚锋)1月24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商洛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陈强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一是总结2015年工作和“十二五...

    时间:01-25
  •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领导来商洛调研

      本报讯 (记者 李敏 柯岩)1月21日至22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一行来我市调研机关党建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普庆一同调研,市委书记胡润泽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市上领导陈俊、黄思光、高健、...

    时间:01-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