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移民办来我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7-05-08 09:22: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马泽平)5月6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移民(脱贫)搬迁办主任邹顺生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商州区腰市镇移民社区、大荆镇移民安置点和牧护关镇移民新区,详细翻阅易地扶贫搬迁档案资料,查看安置区产业配套等情况,和搬迁户进行详细的交谈,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市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工作汇报。邹顺生强调,在全省扶贫搬迁整改当中,汪洋副总理来商讲话精神和娄勤俭书记5月2日的讲话安排给易地扶贫搬迁提供了行动指南,当前易地扶贫搬迁一定要坚持定力,坚定实施易地搬迁“四化同步”,坚决打赢易地搬迁之仗;聚焦问题,聚力整改,加强对象核实,不能急于求改导致出现不公和不满;在整改中,精心“绣好”易地搬迁精准识别对象、精准搬迁安置、精准脱贫举措“三精”之花。

  李豫琦就我市移民搬迁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将认真领会中省易地搬迁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好易地搬迁“三精”举措,加大力度,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