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14 09:08: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研讨

  本报讯(记者张瑞)6月1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研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并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研讨,市政府党组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践行“两山”理论,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治理,坚定不移走绿色循环发展路子,进一步强化生态环保“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稳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了解社情民意、完善政策举措,解决实际问题。当前,要紧扣冲刺“双过半”的关键节点,围绕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逐项制定落实针对性措施,以脚踏实地的态度抓好工作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提升党性修养,时刻走在前面,当好表率;要围绕省委“以案促改”的整改任务要求,深刻剖析根源,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坚持分类推进。要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整改,不断提升整改成效;要以冯新柱案为反面教材,闻警自省、引以为戒,坚决与冯新柱的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本色;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投资引资、工业经济、现代农业、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全力打好“五大攻坚战”,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三个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