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传达学习中省重要文件会议精神部署“以案促改”和巡视整改工作

2018-06-26 08:41: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省重要文件会议精神部署“以案促改”和巡视整改工作

陈俊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敏)6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出台的《意见》,向广大干部发出攻坚克难、奋发作为的动员令,为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提供了路线图。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强化各级干部“八个本领”,用活用好三项机制,着力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冯新柱案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严厉惩治各类腐败问题,不断把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冯新柱案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切实自警自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制定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整改工作。要建立“一把手”负总责、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全责、相关市级领导分工落实的责任体系,分级负责、传导压力、立行立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针对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相关阅读
  • 重庆万州经开区来商洛市信访取经

      商洛之窗讯 6月21日,重庆市万州经开区经服中心副主任江树青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学习信访工作经验,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市信联办副主任、市中院副院长陈彩喜,市信联办副主任、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常...

    时间:06-26
  • 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敏)6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

    时间:06-26
  • 抓紧对标补齐短板 广泛宣传发动群众

    李豫琦深入包抓社区检查创卫工作时强调抓紧对标补齐短板 广泛宣传发动群众  本报讯(张业锋)6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带领市发改委、市创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自己所包抓的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窑头...

    时间:06-25
  • 洛南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领航·精准脱贫”文艺汇演

      6月23日,洛南县景村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建领航·精准脱贫”文艺汇演,表彰奖励了8个标杆党支部、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5名红星党员、10名优秀第一书记。22个...

    时间:06-25
  • 充分彰显使命担当 做实法律监督主业

    6月21日至22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深入我市山阳县检察院、商州区检察院、市检察院,实地调研我市检察工作。...

    时间:06-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