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上督导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省上督导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2018-09-20 08:41: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9月18日至19日,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委督导检查组副组长张宝明一行来我市,就“七五”普法依法治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崇和主持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副市长雷雨、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分别陪同或出席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山阳、商南、丹凤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法治文化一条街、宪法主题公园、“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田”、社区法治文化建设、法治景区建设、“七五”普法工作等情况,并观看了我市普法专题片。

  督导组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扎实有效,受众人员广泛。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普法依法治市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来抓,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放在法治商洛建设的大格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行好各自职责,发挥好协调、组织、监督、检查的作用,确保圆满完成“七五”普法各项目标任务。要创新普法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增强普法实效。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七五”普法验收。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开展“双节”消防安全检查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昱)9月19日,副市长雷雨带领市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雷雨一行先后来到中石油东关加油站...

    时间:09-20
  • 全市林业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贾财)近日,市林业局在山阳县召开了全市林业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各县区林业局围绕今年以来各项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

    时间:09-20
  • 省环保厅调研我市生态环保工作

      本报讯(彭金锋)9月11日,省环保厅厅长冯振东一行来我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周秀成陪同。  冯振东一行先后深入到市污水处理厂、二龙山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市环境监控应急指挥中心、市环境监测站实地察看...

    时间:09-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