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贫困退出动态调整精准数据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召开

全市贫困退出动态调整精准数据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召开

2018-11-30 08:25:4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董楠)11月28日,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上动态管理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数据信息工作质量,我市召开全市贫困退出动态调整精准数据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柳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关键时刻,脱贫攻坚工作的各个环节已在数据平台模块化、具象化,数据质量直接决定着全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也决定着各级考核的结果。各县区各部门要积极借鉴镇安经验,严把基础数据关,在有限的时间内,逐户核查基础信息,确保精准无误,保证高质量完成动态管理及数据信息录入、标注工作;要严把时间节点关,杜绝数据上报延迟,按期完成动态调整工作,后续工作更要及时跟进,按要求全面完成动态管理工作;要完善考评机制,从严问责追责,坚持问责常态化,激励全市上下从严从实,履职尽责,真抓重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完善考评、奖惩机制,把任务落实到人、把责任“捆绑”到人、把奖惩兑现到人,加压问责、激发能量,促进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各级各部门要互相配合,牢固树立“一张表”“一个数”“一盘棋”思想,及时与市县脱贫办和省级部门沟通联络,避免出现省、市行业部门数据不一致的问题,齐心协力,确保年终大考,出成绩、进位次。

  会上,还对省级平台操作进行了辅导培训,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数据信息工作质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