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市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2018-12-21 09:04:4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柯岩)12月20日,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明确办公室及内设机构的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专题教育组织实施、指导督导和宣传报道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贤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紧跟市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工作,科学调度力量,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专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吃透精神抓推进,深入学习好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各节点督导工作方案,把准要求,明确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分类指导抓推进,对面上工作安排、内设机构要求、督导工作部署,都要统筹考虑,确保专题教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推进;要真督实导抓推进,以务实管用、直奔主题的方式方法进行督导,推动专题教育真学实做,力戒形式主义、教条主义、机械主义,防止重“痕”不重“绩”的问题;要密切协作抓推进,加强协作配合,保持信息通畅,做到超前一步,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明纪律抓推进,带头落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省市部署,勇于担当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国防教育基地命名授牌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党率航巩 琳璐)12月20日,市国防教育基地命名授牌大会在商州区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市委常委、商洛军分区政委张晓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

    时间:12-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