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8-12-27 08:25:3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12月26日,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市政协2018年工作总结(草案)、市政协各委室2018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市政协提案委关于2018年提案考核结果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2018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协商成果、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提案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报告及说明(草案),并审议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撰写好市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2018年工作报告,是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三个报告将全面总结四届市政协在2018年的履职实践和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明年的重点工作。市政协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按照“紧扣主题、充实内容、写实写好”的要求,认真对三个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升,使报告更具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高履职质量,坚持把提高履职质量作为提升政协话语权、影响力的关键环节和基础工程,明确“高起点谋划工作、高质量调查研究、高水平建言献策、高标准建设机关”的总体工作思路,通过广泛征集、反复论证,研究确定明年主题活动、政治协商的重点内容,加快推进智慧政协信息化建设和政协应用型智库建设,深入开展学习型政协活动,为政协提高履职实效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集中精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安排上周密部署,材料质量上精益求精,会务保障上细致周到,全力以赴把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组织筹备和保障工作做细、做实。要抓好会风会纪,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良好的会风确保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圆满顺利进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