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网信办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

2018-12-29 16:41:08

来源:

  12月29日,市委网信办举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讲政治”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为奋力追赶超越、打赢“五个战役”、建设“三个商洛”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撰写心得、交流研讨等活动,认真查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依法管网治网工作中的问题,特别是庸懒散慢虚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逐项整改落实。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做好今年工作的总结收尾,高起点谋划明年思路打算,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网络依法管理、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等常规工作上有新作为,努力推动全市网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