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委网信办调研我市网络扶贫工作

省委网信办调研我市网络扶贫工作

2019-01-03 09:06:2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2018年12月28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一行来我市调研网络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出席座谈会。

  黄永宏介绍,开展网络扶贫工作是贯彻中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省《网络扶贫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本次调研就是要了解各地网络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为做好全省网络扶贫工作提供参考。

  黄永宏强调,网络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网信部门和网络扶贫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网络扶贫工作。网络扶贫要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共同发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市县网信办要充分利用网络扶贫政策机遇,建大建强网络扶贫格局,求真务实,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精准对接网络扶贫项目,贴近民生,把近期困难和项目申报结合起来,解决实际问题,尽职尽责,确保网络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张礼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委网信办多年来给予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做好网络扶贫和项目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商洛市的7个县区均为国定贫困县,5个县属于深度贫困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扶贫工作,在省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下,《网络扶贫三年行动计划》有序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教育、电子商务、旅游等网络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推进了全市脱贫攻坚的进程。下一步,商洛市将紧抓国家网络扶贫的政策机遇,认真落实中省部署,积极申报扶贫项目,让中省网络扶贫的政策在商洛开花结果,让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

  各县区、商洛高新区网信办、扶贫局,市教育、工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别汇报了网络扶贫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打算。

  (市委网信办供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