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培训会

2019-01-07 08:52:3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敏)1月4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培训会,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市目标责任年终考核,谋划今年考核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委员会副主任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明确了2019年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目标和重点任务,为考核工作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持以考核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考核助力追赶超越加速度,以考核激发广大干部新作为,以完善考核机制确保发展高质量,切实用好考核指挥棒。

  会议强调,要把做好年终考核与“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专题教育有机结合,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全力冲刺补短,奋力完成任务,确保我市在省考中争先晋位。要围绕省考指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目标定位,逐一进行自评核查,总结特色和亮点,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补齐短板。要正确对待自查及市考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大力度,加快整改。要以目标任务为标尺,集中精力攻坚冲刺,全面彻底扫尾收官,确保完成省考、市考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严肃考核纪律,确保考准考实实绩,考出社会公信力,给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对今年考核工作任务、内容、方法、程序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