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府召开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计划汇报会

市政府召开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计划汇报会

2019-01-10 08:45: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亮)1月8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主持召开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计划汇报会,听取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及各县区、商洛高新区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计划汇报,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肯定了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在2019年重大项目谋划及前期推进方面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大项目数量不足、产业项目偏少、谋划视野有待拓宽等问题。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化对重大项目谋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住有限时间,加强政策研究,瞄准方向,抢抓机遇,积极争取,再策划充实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会议强调,重大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把重大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拓宽思路,围绕国家大政方针精心策划项目,聚焦贫困地区短板积极策划项目。要善于在存量项目上下功夫,深入挖掘现有重点企业扩大再生产的需求,延长产业链,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要在新增项目上下功夫,围绕“两新两大”产业,积极策划引进项目,努力做大项目增量。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规范各种手续审批,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各项生产要素,集中精力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补齐发展“短板”,不断提升我市发展质量和效益,助推三个商洛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 相关阅读
  • 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牛克俭暗访督导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本报讯(通讯员 孙晨光 记者 李敏)1月8日至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克俭在市直部门和商州区部分镇办、单...

    时间:01-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