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全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2019-01-11 09:57:01

来源: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914-12388;上缴违规收受礼金的统一专用账户: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78670188000005846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

  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http://.qinfeng.gov/ztzl/gztwz/wgssljwtzxzzhd.htm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协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研讨交流会

      本报讯(记者张瑞)1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  研...

    时间:01-11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瑞)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了商洛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讨论稿)、商洛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商洛...

    时间:01-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