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

2019-02-12 08:48: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 敏)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和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等工作。市委书记陈俊主持并讲话,所有在职厅级领导同志参加会议。陈俊指出,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对防范化解政治、经济等领域重大风险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深学细悟讲话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各个领域的风险隐患,做实做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预警预判和风险防控能力,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陈俊要求,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巩固秦岭专项整治成果,持续推进后续扫尾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好。要坚持绿色循环发展方式,走好“三化”发展路径,大力培育“两新两大+数字化”绿色产业体系,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积极推进生态建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抓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守护好商洛的良好生态。

  陈俊强调,要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抓好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下茬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尽快走出节日氛围,立即进入状态,勇于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实现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