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委第十督导组来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动员会召开

2019-02-20 08:45:3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张瑞)2月19日,省委第十督导组来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省委第十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陈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市上领导张岗岭、朱崇和、牛克俭、马生龙、雷雨、夏启宗等出席会议。

  王永明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省委、省政府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多次研究推进工作。希望商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督导检查,认真做好督导整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陈俊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心实意接受督导,全面落实各项要求,切实把中省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主动加强沟通汇报和工作协调,确保督导检查工作正常开展。要狠抓落实,坚持立知立改、立行立改,对督导组在检查中指出的问题、反馈的意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建立问题台账,认真分析研究,逐项抓好落实。要以此次省上督导检查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整改提高,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 相关阅读
  •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来商督导汇报会召开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来商督导汇报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瑞)2月19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来商督导汇报会召开。  省委第十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讲话,市委书记陈俊汇报...

    时间:02-20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机构改革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敏)2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关于机构改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有关会议文件...

    时间:02-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