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商洛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9-05-29 08:49: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上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陈俊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亮)5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冷静分析当前形势,深刻反思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越往后越是硬骨头”的思想,尽锐出战,精准施策,竭尽全力打赢脱贫摘帽收官战。要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时限要求,实行销号管理,全面彻底整改存在问题。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577”标准,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两房”建设等工作,统筹做好产业发展、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汲取秦岭专项整治教训,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时刻绷紧“保护优先”这根弦。要统筹党委政府督查、人大监督、政协民主监督、社会舆论监督等力量,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生态环保的强大合力。要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压实各级责任,强化执纪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各级党委、政府政治责任,完善责任落实、协同办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要对照中省要求,认真自查评估,全力补短强弱,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专项督导。要深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加快线索摸排核查和移送,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