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召开第三十四次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第三十四次主席会

2019-08-13 08:53:0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8月12日,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关于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方案(草案)、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开展“重视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的机制保障问题”常委会专题协商工作方案(草案)、2019年度“委员活动日”筹备方案(草案)。

  会议指出,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方面务必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安排,有序组织实施,推动活动取得实效。要聚焦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举办政协成就展览、宣传展示委员风采、重要履职活动宣传等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方案设计,兼顾宣传性和教育性,明确时间节点,严格任务分工,有序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宣传活动有序高效开展。会议要求,要紧扣“重视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的机制保障问题”常委会专题协商,按照“统一组织、各方联动、突出重点、创新方式、提高实效”的原则,采取党派调研和集中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有序组织开展调研,着力提高委员议政建言水平,充分发挥好委员协商议政作用。尽快召开专题工作会,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有序启动实施,为常委会圆满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委员活动日”要结合省政协“双走进”和市政协“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按照“就近就地”的原则,有序动员全市政协委员进机关、进社区、进基层、进农户、进基地,精心开展调研,主动献计出力,充分展现新时代委员履职风采。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