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武文罡在丹凤调研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武文罡在丹凤调研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8-28 08:24:5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余婷)8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丹凤县调研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武文罡一行先后深入武关镇集中供水工程、龙驹寨街道办月日至古路河县乡道路改造和金山养老公寓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现场办公进行协调解决。同时,还到所包抓的商镇北坪村检查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开展情况,随机走访了贫困户陈朋君,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勤劳致富。

  武文罡指出,当前已进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扶贫政策,紧盯目标任务,加强联络,紧密配合,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要认真开展问题核查,重点抓好集体经济运行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维护等工作。要全面对标补齐短板,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一户一策”解决具体问题,同时要做好农村综合环境治理工作,拿到脱贫攻坚考核的“卷面分”。要加强“四支队伍”作风建设,俯下身子抓扶贫,用心用情扶真贫,以实实在在的扶贫效果赢得群众满意和支持。

  武文罡要求,面对当前投资持续回落的严峻形势,丹凤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稳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聚集力量,抢抓工时,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立足我市“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品牌,突出资源优势,加强健康养生类项目策划包装,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要落实好重点项目建设包抓责任制,加强政银企沟通协作,及时梳理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资金短缺、用地手续办理等难题,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