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苏红英检查芦河涧村和童河社区创卫工作

2019-09-04 08:28: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媛)9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带领市、区相关包抓部门负责人,再次来到商州区大赵峪街办芦河涧村和童河社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苏红英一行先后来到芦河涧村和童河社区,查看村容村貌、病媒生物防制、旱厕改造和村民房前屋后“三堆六乱”治理情况。每到一户,她都仔细询问村民是否知晓创卫工作,耐心讲解政策,嘱咐他们要将柴草杂物摆放整齐,改变守旧思想观念,形成良好生活习惯。随后还来到商洛市机械厂院内,查看环境卫生、垃圾收集转运、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

  苏红英指出,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欠账多的严峻形势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落实主体责任,沉下身子迅速行动。街办、社区、村组干部要逐户排查问题,积极动员并帮助家家户户清理各自房前屋后的杂物,迅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各包抓单位要多方位教育引导,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让他们摒弃陋习,逐步改变生产生活中的不良习惯。要针对排查发现问题,逐项研究分析,找准薄弱环节,采取过硬措施,全力以赴迅速整改到位,切实推动创卫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 相关阅读
  • 雷雨检查交通秩序整治和包抓社区创卫工作

      本报讯(刘媛)9月3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雷雨带领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情况和包抓社区创卫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雷雨一行首先来到商州区东环路,实地查看道路车辆停放、违停执法...

    时间:09-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