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政协委员来商视察茶产业发展

省政协委员来商视察茶产业发展

2019-11-13 08:44:4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余婷)11月12日,省政协十一届副主席冯月菊带领省政协视察团,来我市视察茶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高健,副市长李育江,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张永平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冯月菊一行先后深入商南县试马镇马泉山万亩白茶基地、城关街道办瓜山茶叶基地、富水镇油坊岭万亩生态茶园和庆丰茶叶基地,详细视察了茶叶基地建设、企业经营管理、茶叶种类品质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市直有关部门参会人员、省政协委员的交流发言后,冯月菊对我市茶产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商洛各级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十三五”茶产业规划,茶产业规模发展很快,品质得到有效提升,激发起农民和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为脱贫摘帽、农民持续增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她强调,要坚持市场导向,打造富有商洛特色的茶叶品牌,避免同质化竞争,提升商洛茶叶乃至陕茶品质。要深入开展调研走访,邀请茶叶专家、茶商等人员参与商洛茶产业发展,准确定位消费市场、消费人群,深入挖掘商洛茶产业文化,讲好商洛茶故事。要创新运营模式,发展壮大龙头企业,推动传统茶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多元化茶产业,不断提升茶产业发展水平。

  高健表示,茶叶是商洛未来发展的朝阳产业和增收产业,对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具有重要意义。省政协此次视察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发展好茶产业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方向。会后,将认真领会省政协对我市茶产业发展的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认认真真补短板,扎扎实实增收入,全力抓好茶产业的高效高品质提升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相关阅读
  • 李豫琦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本报讯(记者李亮)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豫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商洛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忠实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委网信办、市委督查办、市...

    时间:11-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