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银企对接会议召开

2019-11-15 09:50:22

来源:

  本报讯(记者柯岩)为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渠道,及时解决重大项目和工业企业融资难题,促进四季度全市经济运行企稳向好,11月1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银企对接会议。副市长周秀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受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全市经济持续承压运行,增速逐季回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把项目投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明确目标,自我加压,奋起直追,推动企业稳定发展,尽快扭转被动局面,确保经济运行实现止跌回升。要建立银企合作长效机制,一季度进行一次项目、企业融资需求配送和金融政策、金融服务、金融产品配送,每半年召开一次银企对接会,着力搭建好银企合作平台,加强银企融资信息对接,做好惠企政策的落实,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融资生态环境。要加快促进签约项目落地,抓紧对接,尽快完善手续,逐项目建立台账,明确银企双方的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排出履约进度表,严格按照双方承诺抓好兑现落实。

  会上,9家市级银行与15户企业及商州区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签订意向性贷款协议18份,总金额13.73亿元。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