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贯彻落实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精神

市政协贯彻落实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精神

2019-11-20 08:59:3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媛)11月19日,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市委书记陈俊,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秘书长王德文在商洛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高健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及做好当前政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健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辅导,是对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系统培训。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培训内容,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深入学、全面学,结合实际、领会精髓,做到同步学习、同步践行、同步推动工作。

  高健要求,各委室和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创卫工作专题视察协商活动组织、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筹备、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政协协商资政员聘任四项重点工作,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余婷)11月19日,市长郑光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听取《市政府系统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工作要求》制定情况的汇报,传达国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

    时间:11-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