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宣布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宣布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19-12-31 08:10: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本报讯(记者 李敏)12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商洛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郭永红同志任中共商洛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陈俊同志中共商洛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斌宣布省委决定,陈俊、郭永红分别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

  张广智在讲话时说,此次商洛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落实中组部要求,贯彻干部交流原则,立足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和商洛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充分酝酿、慎重研究、通盘考虑作出的,体现了省委对商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拥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

  张广智指出,近年来,商洛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紧扣追赶超越目标,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深入实施“五新”战略任务,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陈俊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实践经验丰富,抓工作务实扎实,为商洛的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工作,付出艰辛努力,作出重要贡献。

  张广智指出,郭永红同志是根据中组部安排跨省交流到我省的优秀年轻干部,政治站位高,“四个意识”强,“两个维护”坚决,工作经历丰富,思路清晰,综合协调和把握大局的能力强,作风扎实、勤勉敬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考虑问题周全细致,具有较强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在湖北工作期间实绩突出。省委认为,郭永红同志担任商洛市委书记是合适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好永红同志的工作,埋头苦干、锐意开拓,不断开创商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广智要求,商洛市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不断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大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力度,为商洛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要持续用力抓班子带队伍,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履行“一岗双责”,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

  陈俊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并深情回顾了在商洛工作的经历。她说,在商洛工作的7年,是人生中最充实、最自豪、最难忘的一段时光。担任市长、市委书记期间,正值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之际,正逢党中央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之机,能够与商洛的干部群众心心相印、并肩作战,深感荣幸和欣慰。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为商洛的事情多发声、多呼吁、多鼓劲、多加油,真诚祝愿商洛的明天更加美好。

  郭永红表示,商洛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一块涌动活力、干事创业的热土,能够到商洛工作,深感荣幸和自豪,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干字当头,积极践行“五个一”,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重托和商洛干部群众期待。一是一颗忠心担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商洛落地见效。二是一刻不停强本领,胸怀大局谋发展,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进一步明晰和丰富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与实践途径。三是一张蓝图绘到底,务实重行抓落实,脚踏实地把市第四次党代会既定的科学目标、好的工作蓝图变为现实。四是一腔热情系百姓,用力用心惠民生,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创新加强社会治理,不断增强商洛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五是一身正气作表率,从严治党聚合力,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自己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郑光照在代表市委、市政府表态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配合永红同志做好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扭住第一要务不放松,聚精会神谋发展,蹄疾步稳促改革,铆足干劲抓落实,努力把商洛发展的事情办好、把商洛人民的事情办好。要精心谋划发展,全面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各项经济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商洛军分区司令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商洛职院、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商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各工作机关、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有关事业单位、中省驻商各单位、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王昱)1月2日,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推进会,再次听取前期整改落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时间:01-03
  • 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柯岩)1月2日,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召开,听取各牵头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小毛指...

    时间:01-03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记者 余婷)1月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唐志贤、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张盈安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

    时间:01-03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余婷)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唐志贤、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张盈安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

    时间:01-03
  •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免职人员名单

      (2020年1月2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免去:  冀俊英的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杨宏斌的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雷雨田的...

    时间:01-03
  • 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及相关事项的决定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及相关事项的决定  (2020年1月2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时间:01-03
  • 郭永红同志简历

      郭永红,女,汉族,1968年7月生,湖北浠水人,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学历。  2001.09-2001.11湖北省大冶市委常委  2001.11-2002.12湖北省大冶市...

    时间:12-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