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政府领导对应急管理工作作书面批示

2020-04-07 09:16:52

来源:

  商洛之窗讯(杜曜)4月2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长郑光照,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分别对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作书面批示。

  郑光照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新型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织密基层网格管理体系,细化实化各层级、各环节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加强预报预警,兜牢安全基础网底,有力有效推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减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武文罡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边组建、边应急、边提升,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有效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五项”攻坚行动扎实开展,“六化”体制机制持续推进,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连续13年实现“双下降”,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武文罡希望全市应急管理系统2020年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和隐患排查专项整治,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全力防控各类重大事故和灾害风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贡献。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召开今年人防重点工作暨专项治理整改推进会

      商洛之窗讯(仁坊)4月3日,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重点工作暨专项治理整改落实推进会,通报治理整改进展情况,部署今年人防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专项治理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商南、丹凤县整改经验交流,通报了县...

    时间:04-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