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9 09:01:4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余婷)4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第一站就到商洛考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商洛老区人民的特殊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一定不能辜负总书记的殷殷期望,要以实际行动推动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

  张岗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学习培训、专家辅导、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要以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领人大工作,不断用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助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紧盯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突破口,精准发力,深入调研,提出建议,充分发挥人大在推动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的重要作用。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改进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为人大依法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 相关阅读
  • 李豫琦调研检查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亮)4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豫琦到市区调研检查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时间:04-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