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

2020-06-04 08:22: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媛)6月3日下午,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主持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见二版);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见二版)、主席团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讨论;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表决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时间。

  本报讯(刘媛)6月3日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主持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及修改意见的汇报,决定将办法(草案)提请大会通过;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及情况介绍,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

  • 相关阅读
  • 决胜全面小康 贡献智慧力量

      本报讯6月3日,参加政协商洛市四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在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时表示,一定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

    时间:06-04
  • 商洛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2020年6月3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 (共10人)  郭永红(女) 张凯盈 李豫琦 刘淑慧(女) 唐志贤 林录印 李吉斌 杨长洲 张盈安 王书正...

    时间:06-04
  • 商洛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2020年6月3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王书正 刘永康 贠会斌 胡仁强 巩文超 赵念强...

    时间:06-04
  • 商洛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2020年1月10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2020年6月3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任委员:  刘淑慧(女)  副主任委员:王忠善 刘永康  委员:(4人...

    时间:06-04
  • 商洛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20年5月31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2020年6月3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一、主席团(54人,按姓名笔画排列)于震  王忠善 汤洪新 李吉斌 杨建...

    时间:06-04
  • 凝聚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

      ——热烈祝贺我市两会召开  榴花火红,芒种催收。在全市社会各界的热切盼望和高度关注中,经过多方精心筹备,商洛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政协商洛市四届四次会议相继召开,我们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

    时间:06-04
  • 认真履职尽责 扎实协商议政 努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健在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扎实协商议政 努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谢非)6月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高健参加民主党派界委员审议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强调,...

    时间:06-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