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府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府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17 08:51:4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郑光照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余婷)7月16日上午,市政府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各位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逐一学习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国之大者”不仅要心中有数,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工作中努力践行。要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具体行动中,始终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扬实干精神,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按照省委、市委对本次以案促改工作“四个查一查”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系列重要论述,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不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 相关阅读
  • 杨冠军来商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

      本报讯(刘媛)7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领调研组深入洛南县和丹凤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市政协主席高健、副主席夏启宗陪同调研。  省十二届政协三次会议上确定丹凤县为开展委员工作室建设...

    时间:07-17
  • 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本报评论员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要把政治建设...

    时间:07-17
  •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  本报讯(记者 陈静)7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会,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负责同志,无党派、非公有制经济和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

    时间:07-17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张凯盈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佩)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主持并讲话。 ...

    时间:07-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