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强化监测预警 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强化监测预警 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2020-07-23 08:39:5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王兴宁在商洛调研时强调

  强化监测预警 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本报讯(商纪宣)7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来商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监测预警,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市委领导郭永红、郑光照、张礼进等陪同调研。

  王兴宁先后来到山阳县高坝店镇李志强房后滑坡体隐患监测点、薛家沟水库,洛南县防汛指挥中心、洛河尖角段工程现场,详细了解监测预警、水库运行、物资储备、工程建设及应急指挥系统运行情况。他指出,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兴宁强调,要加强预警监测,细化应急预案,实化应对措施,备齐应急物资,加强实战演练,切实做好抢险救灾准备。要强化隐患排查,补齐设施和管理方面的短板弱项,做好防汛救灾基础工作,防患于未然。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防汛防灾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个区域、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紧盯重点堤段、关键时段,把工作重心放在防汛救灾第一线。要筑牢防汛纪律堤坝,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对擅离职守、履职不力、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问责,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举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郑光照作报告 李豫琦主持  本报讯(记者余婷)7月22日下午,我市举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主持,市领导刘淑慧、权...

    时间:07-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