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24 09:42: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敏)7月23日,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围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开展研讨交流。受市委书记郭永红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凝聚党心民心,作风决定事业成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全党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砥砺过硬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务实重干,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坚决整治在生态环保、脱贫攻坚、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群众反映最强烈、制约发展最突出的责任不落实、作风不务实、工作不扎实等问题,推动全市形成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发展大提速的良好态势,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相关阅读
  • 刘伟拜会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

      本报讯(王昱)7月22日,副市长刘伟带领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和市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赴荣民控股集团拜会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刘伟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荣民控股集团对商洛发展的关...

    时间:07-24
  • 商洛市委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亮)7月23日,市委信访工作专题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信访工作。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

    时间:07-24
  • 商洛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选人用人”专题学习研讨

      本报讯(刘媛)7月23日上午,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选人用人”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

    时间:07-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