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2020-10-13 10:27: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余婷)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和秘书长王书正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视察调研报告、关于对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讨论了《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关于2019年度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商洛市2019年度市级财政决算的决定(草案)》、关于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商洛市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检查组关于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关于加快“商丹一体化”(“一体两翼”建设)进程的议案》办理情的视察检査报告、《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村镇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讨论了《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关于加快“商丹一体化”(“一体两翼”建设)进程的议案〉办结的决议(草案)》《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村镇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的议案〉办结的决议(草案)》。会议还讨论了拟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的人事议案、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意见、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设置委员职务的意见、关于召开全市人大工作暨代表工作座谈会的意见。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