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我市在省发改委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我市在省发改委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0-12-16 08:34:5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12月14日,我市在省发改委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就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同省发改委进行交流对接。省发改委主任张晓光会见市领导一行。市委书记郭永红、省发改委副主任李生荣分别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参加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介绍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

  郭永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商洛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今年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第一站就来到商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商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省发改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洛,指导我市谋深谋准谋实“十四五”规划,特别是在秦岭生态保护、绿色循环产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在助推商洛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同时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晓光对郭永红一行表示欢迎,对今年来商洛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商洛是革命老区,全域位于秦岭腹地。希望商洛始终坚持绿色循环发展不动摇,突出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以园区为承载,以优势产业为核心,以创新创业为动力,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省发改委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和优势,继续在“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平台和重点项目建设、新产业布局等方面给予商洛更多支持,共同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 王卫华在我市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本报讯(记者 余婷)12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率队到我市镇安县,就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651号《关于加快商洛市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提案》进行带案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市政协主席高健,...

    时间:12-16
  • 李豫琦在山阳暗访检查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村两委换届工作

      本报讯(记者 余婷)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深入山阳县暗访检查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村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

    时间:12-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