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召开

2020-12-22 08:45:3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市人大常委会第63次主任会议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9日在商州召开,预计会期两天。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7.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商洛市农村居民饮水安全管理条例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8.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关于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9.听取和审议市“一府两院”有关工作人员的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履职测评;10.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11.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草案);12.审议《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