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保持昂扬斗志砥砺奋进前行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保持昂扬斗志砥砺奋进前行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2021-01-05 08:27:4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李豫琦在参加市委办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保持昂扬斗志砥砺奋进前行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 党率航)1月4日,市委办第二党支部以“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十四五’发展服好务作贡献”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参加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总结过去工作,畅谈未来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传达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3名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李豫琦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的具体化,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持续学、深入学、系统学,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真诚质朴、充满温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新征程的豪迈动员,充分激发了全国上下的信心、决心和斗志,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李豫琦强调,当前已经迈进“十四五”、踏上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上,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共同努力、共同奋斗。要有“快马加鞭、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强化时间意识、速度意识、效率意识,在落实上讲党性、比能力、见成效。要有“乐思善谋、解决问题”的真本领,加快知识更新,加强思考谋划,注重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要有“奋斗不止、追梦前行”的精气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懈奋斗,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要有“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行动力,立足办公室职能定位和岗位实际,紧扣市委四届十次全会部署,坚持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更好地助推和服务全市“十四五”发展。要有“极端负责、甘于奉献”的好作风,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相关阅读
  • 牢记教诲嘱托 学懂弄通做实

      ——一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本报评论员  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时提出了“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以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

    时间:01-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