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1月23日召开

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1月23日召开

2021-01-22 08:47:3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经研究决定,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2021年1月23日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期半天。

  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2020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调研协商成果,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提案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报告(草案);审议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审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领导讲话。(市政协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报讯(刘媛)1月21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拟提交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委托...

    时间:01-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