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政法夜校”暨党史知识专题辅导讲座开讲

2021-03-19 09:12:5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率航)3月16日,商洛“政法夜校”暨党史知识专题辅导讲座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主持讲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部分成员,以及市级政法各部门、商州监狱副县级以上干部在市级主会场听取专题辅导。

  此次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鱼先锋作辅导报告。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强,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于震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全面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大局、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打造过硬队伍结合起来,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助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相关阅读
  • 全市服务业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静)3月18日,全市服务业发展联席会2021年度第1次会议召开,分析全市服务业发展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服务业发展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华主持...

    时间:03-19
  • 潜江市政协考察组来商考察调研

      本报讯(记者余婷)3月17日至18日,潜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长安,副主席汪新莉带领相关委室负责人,来商考察调研我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对接2021年汉丹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相关事宜。市政协副主席熊道...

    时间:03-19
  • 商洛市政府召开部分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 余婷)3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部分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今年以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及常态化...

    时间:03-19
  • 商洛市举行央企陕企民企外企进商洛精准洽谈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报讯(记者 刘媛) 3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央企陕企民企外企进商洛精准洽谈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出席活动,副市长李华主持。  郑光...

    时间:03-19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商洛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敏)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16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商洛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杨勇主持召开与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十三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

    时间:03-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