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科技创新工作获省政府通报表彰

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获省政府通报表彰

2021-10-19 09:21:4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单位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陕政字〔2021〕61号),我市综合科技创新水平监测评价、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和支持就业创业等工作受到通报表彰,并分别获得省政府配套1300万元、800万元、500万元、200万元项目资金等14项奖励措施支持。

  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陕西要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更大步伐”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挑战,实干快干,科技创新工作捷报频传。秦创原(商洛)创新促进中心成立并揭牌,投入秦创原专项建设资金1300万元;与西安交大、西咸新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建“飞地孵化器”和“飞地科创中心”;聘请张宏福等7位“两院”院士担任秦创原平台专家顾问;全市11家企业与西安交大等8所高校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我市“秦创原”建设工作在机构设置、区域协同、校地校企合作、品牌宣传与培训等方面走在全省各地市前列;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通过科技部评估验收视频答辩,洛南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成功获批,实现了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县区全覆盖;省科技厅与市政府“厅市会商”制度正式建立,20个议定项目稳步推进;西安市、南京市、杨凌农高区科技局新一轮科技合作协议成功签订,共同开展关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培训、科技资源共用共享;组织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招商,签约项目14个,共计投资额26.8亿元;争取中央和省科技项目资金4057万元,完成技术交易合同25项,成交额3.1亿元;累计注册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489家,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63家、瞪羚企业39家,科技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凸显。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