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陕西日报“高质量发展看商洛”全媒体调研采访活动今日启动

陕西日报“高质量发展看商洛”全媒体调研采访活动今日启动

2022-07-05 08:32:5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编者按

  为全景反映商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陕西日报社组织开展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看商洛”全媒体调研采访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本报今日起开设“陕西日报‘高质量发展看商洛’全媒体调研采访活动报道”栏目,对本次采访活动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为全景反映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方面的奋斗历程和生动实践,陕西日报社组织开展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看商洛”全媒体调研采访活动今日在我市启动。

  此次全媒体采访行动将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分两组进行,分别由陕西日报社副社长康爱军、副总编贾玉峰带队,陕报部分采编部门负责人、各子报刊网负责人及全媒体记者,各地市党报负责人及全媒体记者,我市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参与。从7月5日至8日,采访团将走进我市七县区和商洛高新区部分乡村、城镇、企业车间、项目一线、产业园区,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移民搬迁安置点管理、基层社会治理、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采访,全面反映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各媒体将根据各自优势,选择不同报道领域、选题角度、表现形式等进行创作,推出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现场新闻,有思想、有厚度、有现实指导意义的深度报道,内容优、形式新、传播广的新媒体产品。

  据了解,陕西日报将在要闻版连续刊发5篇系列稿件,陕西日报新媒体及时采访摄制推送每个点位、每日的新媒体产品,并与各地市党报新媒体、县级融媒体中心联动合作,各子报刊将同步开设专栏,及时刊发各自自采稿件,转载陕西日报重点稿件和新媒体产品,并策划推出话题类、互动式报道,吸引社会关注。同时,各地市党报将开设“他山之石·高质量发展看商洛”专栏,围绕本次全媒体行动刊发系列稿件;所属新媒体平台开设全媒体行动专题,充分运用H5、短视频、海报、动图、直播等形式进行全介质传播、立体化呈现;本报及所属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进行报道,着力扩大传播力、影响力。

  • 相关阅读
  • 王宁岗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

      王宁岗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传达落实省政协常委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 党率航)7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宁岗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夏...

    时间:07-05
  • 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报评论员  今年以来,商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以打造“一都四区”为总目标,聚焦“双对标、双50”,大...

    时间:07-05
  • 实施“三百四千”工程 推动“一都四区”建设

      本报记者 李小龙 刘 媛  编者按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精心打造“一都四区...

    时间:07-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