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第六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

第六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

2022-08-15 08:30:0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我市组团参展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 巩琳璐)8月14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我市组团参展。市委书记赵璟出席开幕式。

  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会期五天。大会邀请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担任主宾国,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为主宾省,渭南市、安康市为主题市,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6大展馆,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全面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各省(区、市)、陕西省各市(区)及企业整体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开展投资洽谈、大宗贸易和项目签约。

  商洛展馆位于会展中心4号馆陕西馆内,以“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为主题,以展示“一都四区”建设总目标为核心,以“3+N”产业集群、17条重点产业链为主线,重点展示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等国字号荣誉及商洛发展最新成果。展位面积609平方米,共有80多家企业参展,涵盖新材料、绿色食品、健康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产业,参展展品共3600多件。除此之外,在5号馆乡村振兴馆,我市还分配了18个标准展位,主要展示展销文化旅游、特色农业等产

  • 相关阅读
  • 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特色产业 强化党建引领提升防灾水平

    赵璟在洛南调研时强调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特色产业 强化党建引领提升防灾水平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8月12日,市委书记赵璟深入洛南县调研商洛经开区筹建、产业发展、基层党建和防汛等工作。她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十...

    时间:08-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