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3-02-22 09:03:32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2月20日下午,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在商州举行。市委书记赵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及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同志出席。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开班式。

  赵璟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凝聚力量、奋勇前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洛落地生根。

  赵璟强调,要清醒审视商洛发展的优势差距、机遇挑战,加快步子、练好内功,把提高含金量、提升含绿量、提增含新量的要求贯穿始终。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不喊口号、系统推进、步步为营,加快打造“一都四区”。要聚焦强市富民,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升级、产业集群,壮大县域经济实力。要聚焦区域协同,抢抓高铁机遇,深化西商融合,统筹城乡发展,用好秦创原平台,激发开放创新活力。要聚焦绿色升级,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培壮康养产业,加快价值转化,深化生态文明建设。要聚焦共同富裕,抓好乡村振兴、产业就业、改善民生,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要聚焦安全稳定,前瞻预判防范风险,前移关口强化治理,前端管控守护稳定。要聚焦从严治党,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强化作风能力提升,着力建设清廉商洛。

  赵璟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走在前、见行动、作表率,不断展现新作为。要筑牢忠诚之魂、砥砺担当之勇、提升干事之能、恪守团结之道、绷紧廉洁之弦,持续焕发新气象。要静下心来学、全面深刻悟、结合工作思、抓好落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前行动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闵鹏超)去年以来,市特殊教育学校以“文化教育与职业教育并重,发展特色,打造品牌,让每个孩子都能适应社会,学会做人”为办学目标,树立“至爱、孝敬、勤劳”的办学理念,...

    时间:02-23
  •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天彤)2月21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在商州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02-23
  • 西安商洛签订公积金事业融合发展协议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程思凡)2月20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琦一行来我市就加快推进西安、商洛公积金事业融合发展签订合作协议。  西安、商洛住房公积金事业融合发展是我市紧抓西安都市圈建设战...

    时间:02-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