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首批CC三款车型到店 预计7月15日开卖

首批CC三款车型7月15日开卖

2010-07-10 08:39:43

来源:

  一汽-大众CC已定于7月15日在上海上市,被誉为“最美丽之车”另类明星,国产CC抑为国内消费者期待已久。

  据可靠消息,国产CC第一批将推出2.0TSI的三款车型,分别是CC 2.0TSI 尊贵型、CC 2.0TSI 豪华型、CC 2.0TSI 至尊型。颜色分为六款,金属漆四种——开罗金、反射银、艾妮灰、冬季红;珠光漆两种——深黑、玄武灰。内饰也提供了四种颜色,米色真皮、棕色真皮、黑色翻毛皮、黑色真皮。其中,CC2.0TSI至尊型只有艾妮灰一种颜色,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已经有展车到店。

  国产大众CC在造型上与进口版没有区别,这成为“眼球经济”下的首要卖点,足以触动大部分消费者的购买神经。大众CC独特流线型的侧面轮廓,不仅降低了车辆高速时带来的空气阻力,同时降低了整车重心,提高了稳定性。

  车窗造型像梭子一样流畅。无边框车门是大众CC的车身亮点之一,这样的设计完全脱离了商务轿车,运动感油然而生。

  与进口大众CC不同的是,国产2.0T车型配备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迈腾2.0TSI使用的发动机相同。

  国产CC在安全方面的配置包括了高强度车身、安全气囊等高端车常见的安全配置,而且还应用了诸如ESP电子稳定系统、RKA胎压监测系统、带模拟可视功能的前后驻车雷达、智能泊车辅助系统EPB+AUTOHOLD等安全装备。

  • 相关阅读
  • 全国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记者从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获悉,从7日起,一年一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送工作将全面开始。北京市大部分高校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送工作仍将由北京邮政EMS负责。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在接到各高校录取通知书后,将在第一时间将其送至考生手中。...

    时间:07-08
  • 私人购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深圳启动 最高补12万

    我国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于昨日(7月6日)在深圳率先启动,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车主,最高可获政府补贴12万元。...

    时间:07-07
  • 2010上半年中国汽车界九大热点:召回 库存 重组

    2010年上半年刚刚过去。正如夏季的炎热让人们倾向躲避烈日寻求荫蔽一样,中国的汽车界,在经历了风起云涌之后,似乎短暂地进入了平静。不过,上半年发生的一系列标志性事件,让人们看到了汽车行业的异彩纷呈;中国在跃升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过程中所发生的各种变化,值得细品。...

    时间:07-05
  • 汽车召回监督条例征求意见 拒召回可罚一半货款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汽车产品召回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征求意见稿已出台,新条例以2004年出台的《缺陷汽车召回管理规定》为基础修改。...

    时间:07-04
  • “会飞的汽车”完成处女航 售价19.4万美元

      由美国一家公司制造的“会飞的汽车”(Transition)于这个月稍早时候完成处女航。不过,想买的朋友还是得再等两年,并且准备好19.4万美元。这款“飞车”可以在恶劣天气、能见度低以及空中禁区...

    时间:07-01
  • 喜忧参半 上半年中国汽车业六件大事

      吉利收购沃尔沃  3月28日,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收购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协议,吉利以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自今年开始,沃尔沃在中国市场迅猛增长的势...

    时间:07-01
  • 发改委公布首批71款节能汽车 每辆获3000元补贴

    昨日,国家发改委会同工信部、财政部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共有16家车企及71个车型入围首批推广目录,以上车型在购买时,消费者均可享受每辆3000元的补贴。...

    时间:07-01
  • 3864套校园安全防范装备首批发放

    此次发放的装备共分4大类,包括防范钢叉、防割手套、催泪喷射器、警棍等装备。民警在现场对防范装备使用进行了演示。...

    时间:06-30
  • 汽车安全担忧再度升温 汽车业6月掀起“召回”潮

      美国联邦汽车安全监管机构6月25日表示,丰田汽车正在召回1.7万辆雷克萨斯轿车,召回原因为这批汽车在燃油方面存在安全隐患。同日,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表示,因方向盘底座缺陷,沃尔沃将在北美召回近6.4万...

    时间:06-29
  • 汽车使用中漏油故障的预防及检修

    在车辆的使用中,往往会出现漏油故障,它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技术性能,导致润滑油、燃油的浪费,消耗动力,影响车容整洁,造成环境污染。由于漏油、机器内部润滑油减少,导致机件润滑不良、冷却不足,会引起机件早期损坏,甚至留下事故隐患。...

    时间:06-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