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新版限购令致豪华车市上演“淡季逆袭”

新版限购令致豪华车市上演“淡季逆袭”

2013-07-18 09:58:13

来源:

  受新版限购令推动,豪华车市从五一开始一直保持着相当的热度。

  进入7月之后,酷暑与暴雨轮番考验着广州市民。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豪华车主的购车热情。雅阁车主张先生最近打算换购一辆30来万的车辆,他逛车行时发现有同样想法的客户并不少,即使在工作日也有很多车主到4S店为旧车评估价格。

  “这个月像张先生这样打算置换车辆的客户明显增加。”奔驰龙星行一位销售员表示。南都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由于广州市在5月份就公布了新版限购令征求意见稿,近段时间有升级座驾需求的客户大都知道“2.5L以下车辆置换时不受排量限制”这一规定,而在6月底,路虎、奔驰、奥迪等多个豪华品牌均针对这一类消费群体推出了专门的促销活动,这催热了本月的置换市场。

  被压抑的升级需求在6、7月释放

  目前看来,奥迪在各豪华品牌中的置换率最高。有车商表示目前的置换率超过25%。这得益于厂商对于相关业务的重视,前段时间换购奥迪多款车型的客户都可获赠一年的全险。

  实际上,豪华车市从五一开始,一直保持着相当的热度。新版限购令的作用功不可没。原本被压抑的升级需求在6、7月陆续释放。

  另外,7月是年中考试“放榜”的日子,而中国市场的销量将影响到各豪华品牌在全球市场这盘大棋中的份额。因此很多厂家在6月份都会冲量大战,其光鲜亮丽的数据背后,自然是经销商艰苦卓绝的努力。

  南都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6月奥迪、宝马的老店销量大多过200辆,而本月15日之前销量也突破了100辆,这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4S店的表现。但出乎意料的是,由于原来对置换业务的期望较高,多位受访车商认为业绩还没有达到预期。

  车商库存“水位”明显下降

  不过,经过此番“出货”,很多车行的库存“水位”明显下降。南都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端午前现车充足的车型,现在有一部分车款需要订车。

  但这并不意味着本月没有“笋货”可淘,大部分豪华车的价格跟前段时间差不多,而奥迪的A 6L价格还下探了1%- 2%。当然,也有少数车型减少优惠,如宝马X 3价格就回调,目前按原价销售。(南方都市报)

  • 相关阅读
  • 香港奶粉限购令或废止

      香港奶粉限购令实行不足半年,就要修订了,甚至可能废止。记者昨天从香港政府新闻网获悉,在香港食物及卫生局成立委员会上,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发言人透露,香港政府将在今年10月进行检讨,检视及评估现时试行...

    时间:07-05
  • 业主拒交物业费 买电遭遇限购令

      因不满小区物业服务,朝阳区东卫城小区部分业主拒交物业费后遭遇物业限制购电。  居民李先生说,东卫城小区共有2栋楼、416户,因垃圾清理不及时和单元门整天大开等问题,导致居民不满物业服务。居民多次向物业...

    时间:04-28
  • 澳洲超市出台限购令防止华人扫购奶粉

      据《澳洲日报》报道,在媒体报道了特定品牌的奶粉被中国大陆客和留学生扫购一空,转售至中国后,Woolworths出了新规定,所有的婴儿配方奶粉,每单交易最多只能购买4罐。  Woolworths的女发言人称,“只有...

    时间:01-08
  • 住建部称楼市限购令年内不取消

      “尚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限购年内不会取消。”针对住建部正草拟新一轮限购城市名单的说法,住建部一官员表示,下半年政策放松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至于当下舆论关注的焦点,则是三线城市限购名单...

    时间:10-18
  • 北京:坊间催生多种招数 破解汽车限购令

      昨天,继上月购车摇号申请者突破百万后,申请者又蹿升至118.7万。为能拿到一张车牌,市民想出各种办法“破解”限购令,到底这些招数的安全性、可行性如何?  去年1月26日,北京首轮机动车购车摇号开...

    时间:09-10
  • 广州汽车限购令突袭 3小时“抢”车搅动羊城

      “一纸‘限购’,连个细则都没有!”说起突然公布的汽车限购令,家住广州番禺区大石镇的方良栋一肚子不满。他和太太本来看中了一辆暗红色的“马自达6”,6月30日晚突然接到销售人...

    时间:07-03
  • 广州“限购令”的利与弊

      2012年7月1日凌晨,对于广州汽车人将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就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无论是买车还是卖车的都在争分夺秒在凌晨零时零分前把车给订下或者是卖出去。这个现象北京人已经是见识过。只是这次广州牌照的限购...

    时间:07-02
  • 深圳有市民为避限购令离婚 房子到手后再复婚

      6日晚,从武汉飞往北京的CA1874航班起飞后半个小时,因一有吸毒史的男乘客在空中突然发作,无奈折返,早早等在地面的医护人员对他进行了紧急救治,脱离危险。  6日晚10时23分,网友“Dr的确良”在微...

    时间:06-08
  • 美国无权让世界拒绝伊朗石油 “限购令”难奏效

      近来,连续上涨的国际油价不断刺激着各方神经,不过却未削弱美国制裁伊朗的决心。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再次表态,称全球石油供应充足,可抵消各国削减从伊朗进口石油带来的影响。  伊朗问题已不是一天两天了,...

    时间:04-06
  • 楼市限购令未到松绑时 专家称退出需假以时日

      “限购令”执行近一年,全国有10个城市出台的限购政策将到期。目前明确表态延续“限购令”的只有海口市。一些年初未设定“限购”期限的城市出现变通迹象。  限购政策频现&ldquo...

    时间:12-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