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围绕海上丝绸之路做文章

2014-08-26 17:11:34 来源: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25日表示,东盟各国企业商家积极踊跃参加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菲律宾参展规模与往届基本持平。

  郑军健表示,中国和东盟领导人将高规格出席,届时将安排各国领导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本届博览会积极围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主题,重点展示东盟国家特别是“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相关优质产品和知名品牌。另外,以“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为主题的活动将首次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澳大利亚已确认今年首任特邀贵宾国并组团参会。

  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6日到19日举行。『本届博览会国内外企业共申请展位5964个,比去年实际展位数多30%。东盟申请展位数2048个,比去年东盟实际展位数多58%,』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6个东盟国家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