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打“卖萌”牌 洽洽羊邀全民快乐刷红包

2014-12-10 12:51:21 来源:

  自微信红包风靡后,抢红包已经不再是一个传统年俗,而是全民乐于参与的福利活动。众多企业也将发红包视为一个聚拢人气的绝佳方式。近日,洽洽食品推出了“过大年吃洽洽,红包快乐刷”活动,正式拉开春促营销帷幕。
   不过,与其他家不同的是,洽洽食品率先打出“卖萌”牌,利用一组呆萌的洽洽羊漫画吸引关注,为其刷红包活动导流。



   12月初,洽洽食品官方微博以每天一副漫画的速度,围绕热点话题“红包”,陆续推出洽洽羊系列漫画。“我聪明伶俐;你有红包咩?”“我勤勤恳恳;你有红包咩?”贱贱的表情动作、萌萌的动物对话,完全契合社交网络的“重口味”取向,吸引了大批网友的持续关注。 
   在每张漫画中,洽洽都精心设置了二维码,好奇的网友用手机扫码之后,即可进入微信端活动网站。



   该活动提供了多重奖励,不仅有春节必备的“洽洽坚果炒货年货大礼包”,还有现金抵
扣券,以及4999元的现金红包。优厚的奖品,不断刺激着网友购买洽洽新年促销产品从而参与活动。
   据洽洽食品方面表示,作为年货品牌,洽洽正努力尝试各种新鲜有趣的营销方式,希望无论是在情感层面还是物质层面上,都能与消费者建立深度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