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欧银管家2016年正式登陆大中华地区

2016-01-27 15:06:06

来源:凤凰网

   2008年以来,一场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导致了欧洲经济的不断恶化,而中国经济近几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仍然是世界经济增长的动力源之一,2015年初,欧洲中央银行决议借助中国经济的有力支撑,推动欧洲经济进一步复苏,由行长德拉基亲自启动ECB管家项目,旨在通过延长空前的货币宽松,既为当地投资人带来大量理财回报,又为重振欧元区经济做出最新努力。

 
  为稳健运行ECB管家项目,在欧洲中央银行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下,成立了ECB管家运营机构,机构现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运营中心,并在各地区招募理财分析师及投资分析师等金融精英,现已吸纳200多当地人才为全球投资者效力。
 
  ECB管家运营团队精心研制了一套适应中国金融政策的运营模式,将ECB管家项目以游戏理财的形式在中国运营,让投资人以一种轻松有趣的游戏方式获得欧洲央行固定收益回报。
 
  ECB管家集聚全球核心力量,为中国投资者打造了一个稳定收益的游戏理财类平台,平台在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前提下,完美融入了“开放、平等、协作、零距离、分享、倍增”的未来投资特点,具备其他虚拟货币无法比拟的安全性、长久性以及稳定性。
 
  为便于中国投资者快速融入平台, ECB平台2016年将会在全球同步开启“国际版平台”和“中国版平台”,并且中国版平台将实现独立运作,独立核算,真正实现各个地区独立运营的合理财务机制,同时欧洲中央银行将为平台提供运营支持,确保平台持续稳健运行。
 
  ECB平台不仅拥有顶尖金融人才,更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 ECB平台技术研发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欧银中心大厦,并在美国硅谷设立研发中心,将为投资者开发网页版本、手机APP等多种客户端,采用最新银行级SSL加密技术,同时开通全球200多个国家短信支持,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机房,在保证平台安全性的同时,让用户享受最便捷、快速的使用体验!
 
  如果你受够了实体经济的不断下行
 
  厌烦了中国股市的大起大落
 
  看清了中国房地产的泡沫
 
  找不到经济增长的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那么,ECB管家许你一个财富增长的未来。
 
  善管财富,全球独家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