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中国统一品牌标识中欧班列首达欧洲

中国统一品牌标识中欧班列首达欧洲

2016-06-22 09:3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铁路总公司21日披露,波兰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统一品牌中欧班列首达欧洲仪式在波兰华沙布拉格货运站举行。

  统一品牌标识的中欧班列以奔驰的列车和飘扬的丝绸为造型,融合中国铁路路徽、中国铁路英文缩写、快运班列英文字母等元素,以中国红、力量黑为主色调,凸显出中国铁路稳重、诚信、包容、负责和实力的品牌形象。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中欧班列是指按照固定车次、线路、班期和全程运行时刻开行,往来于中国与欧洲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集装箱国际铁路联运班列。中欧班列具有安全快捷、绿色环保、受自然环境影响小等综合优势,已成为国际物流中陆路运输的骨干方式,为贯通中欧陆路贸易通道,实现中欧间的道路联通、物流畅通,服务中国与欧洲间的经贸发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运力保障。

  截至目前,中国铁路已经铺画了中欧班列运行线路39条,国内开行城市增加到16个,到达欧洲的12个城市,已累计开行班列1800多列。

  6月8日,统一品牌中欧班列分别从中国重庆、成都、郑州、武汉、长沙、苏州、东莞、义乌等地始发,开往波兰等欧洲国家。(完)

  • 相关阅读
  • 辉山牛奶液态奶行业品牌美誉度位于行业前列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辉山品牌被评为“中国放心食品信誉品牌”,液态奶行业品牌美誉度位于行业前列。辉山乳业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及行业殊荣,其中奶牛良种繁育及乳品加工产业...

    时间:06-22
  • 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品牌排行榜公布 伊利名列前茅

      近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公布了最新年度”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快速消费品品牌排行榜报告”。报告显示,前十名品牌均是中国品牌,伊利名列前茅,力压蒙牛排名第二。  这份2015品牌足迹排行榜覆盖了全球35...

    时间:06-22
  • 潘刚领导企业深度转型 拼出一片天地

      中国民族乳制品企业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但是如何寻找转型突破口仍然是摆在企业家案头的一个较大难题,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很早就意识到这个阻碍乳业发展的难题,认为个体辉煌始终建立在行业繁荣基础之上,...

    时间:06-22
  • 途家宣布战略并购蚂蚁短租 成就住宿分享市场里程碑事件

    6月22日,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通过内部邮件确认,途家与蚂蚁短租已达成战略并购协议,并已完成相应资本交易。邮件内容显示,蚂蚁短租将成为途家的全资子公司,蚂蚁短租原控股股东58集团也因此成为途家的新股东。...

    时间:06-22
  • 中国在线旅行社加速海外布局 争夺出境游蛋糕

    (记者 程景伟)针对近年来获得快速发展的出境游市场,中国各大在线旅行社正纷纷加快布局海外旅游目的地,对这一巨大市场蛋糕展开激烈争夺。...

    时间:06-22
  • 两部门:党费、团费和非经营活动会费不征增值税

    关于进一步明确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有关再保险、不动产租赁和非学历教育等政策的通知 ...

    时间:06-22
  • 社科院副院长:截至去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

    李培林介绍,过去的一年仍然是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一年,截至2015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互联网普及率超过全球平均水平3.9个百分点,超过亚...

    时间:06-22
  • 京东结盟沃尔玛 1号店换了“婆家”

    今天凌晨,全球最大零售企业沃尔玛与京东达成一系列合作协议,沃尔玛获得京东新发行的5%A类普通股,京东将1号店揽入旗下。...

    时间:06-22
  • 农业部建立审计问题整改清单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健全审计整改督促机制,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促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近日农业部印发了《农业部审计问题整改清单管理办法》。...

    时间:06-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