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产业扶贫在淮滨,日月昌集团实力打脸非法集资谣言

2017-09-21 16:39:35

来源: 长沙理财网

近年来,日月昌集团的迅猛发展,资本版图的不断扩张,品牌和产品更多地接触到了广大民众,引起了业界同行的更多关注,甚至戴上了“非法集资”、“传销”的帽子,然而,真金不怕火炼,身正不怕影斜,日月昌集团没有理会,坚实地走好每一步。2017年6月1日,日月昌集团常务副总严育升、董事长助理王腾飞、中和世纪贸易发展中心王总一行来到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考察旗下投资的产业扶贫项目--淮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淮辉生物科技总经理黄超陪同考察。

严总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淮滨县马集镇的淮辉生物科技公司,考察秸秆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严总深入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了解到,淮辉生物科技现有20亩生产厂区,建有6条生物质能源生产线,项目实施后年利用农作物秸秆40万吨,能够提供300个就业岗位,既解决了农民秸秆处理难问题,实现了农作物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还有助于实现农民增收,助力淮滨县精准扶贫工作。

严总还考察了公司收割、耕地设备(旋耕机、搂草机等)的利用、保养情况。对设备利用、组织架构、人员管理等各个方面提出翔实的指导意见。

图片 1.png

日月昌集团前期已经投资淮辉生物科技600万,提高企业专业化、科技化水平,借助日月昌集团的首期投资,淮辉生物科技购买了多辆捡拾打捆机,来提高工作效率,现场还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农机随即浩浩荡荡开赴农场进行作业。

图片 2.png

当地领导陪同严总一行来到农户的麦田,并介绍了淮滨县的基本情况:淮滨县是全国商品粮油基地县、弱筋小麦基地县、国家粮食安全核心区,但这里每年产生大量秸秆,政府为禁烧秸秆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因此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开展,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和扶贫效益。

在农户的麦田里,日月昌集团常务副总严育升接受了信阳电视台和淮滨电视台的采访。严总表示日月昌集团将注资淮滨县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约2.6亿元,打造环保创新扶贫产业链,帮助贫困户增收,助力淮滨县的脱贫攻坚战。

图片 3.png

非法集资是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出具凭证,承诺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活动,日月昌集团显然没有参与任何符合上述特性的活动。相反,日月昌集团敢为人先,产业扶贫率先在河南淮滨破土扎根,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生共赢。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