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天际隔水炖,带你轻松完成秋季养生

2017-09-25 15:13:03

来源:新农村商报网

转眼到秋季,气温逐渐下降,人体刚进入阳消阴长的过渡时期,容易感到疲乏,对下厨烹饪提不起兴致,更别提养生了。然而秋季是养生的好时节,不注意身体容易出现心情焦躁、疲劳困乏等症状,此时更该注重滋阴润燥。那么秋季如何养生呢?下面就让小编用天际隔水炖给你演示,秋季如何科学养生。

 

养生专家认为:秋天容易燥热,贵在养阴防燥,夏季损耗的能量在秋季应当及时补充,依据“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则,秋季进补最合适。

可选的养生汤有:太子参百合,白萝卜银耳汤、白萝卜排骨汤、百合冬瓜汤、猪皮番茄汤、鲤鱼山楂汤、枸杞叶豆腐汤、平菇豆腐汤、平菇鸡蛋汤、冬菇紫菜汤等,尽量选择有养胃、益气、滋阴功效的食物。

需要注意的是,进补应该选择适合的家电厨具,对于滋补品用具,要注意选择专业的滋补用具,科学煲炖,滋补汤的营养才能完整保存,起到养生的作用,小编推荐天际隔水炖,操作简便,材料备齐放入炖盅中,加水插电,选择“营养汤”程序即可。天际隔水炖有专业的煲炖程序,科学滋补品加热曲线,让营养最大限度融入到汤中。

 

天际电器隔水炖电炖盅电炖锅电饭煲养生壶美食云晶瓷陶瓷内胆 (1).png

 

除了滋补汤外,日常也建议以养生为重,多“蒸炖”。煎炸的食物容易造成的营养破坏,有些还会生成有害物质,而蒸炖能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采用蒸炖方式的食物中,含多酚类营养物质含量明显高于其他烹饪方式,因此趁着秋天多摄入些蒸肉、蒸汤等,对身体能起到非常大的保健作用。

不过秋季,大家煲个汤都想偷懒,何况蒸炖呢?其实也很容易解决,上面提到的天际隔水炖除了可隔水煲汤,兼带食物蒸架,炖汤的同时能蒸煮食物,既节省能源消耗,又能节省时间,一举两得。

 

天际电器隔水炖电炖盅电炖锅电饭煲养生壶美食云晶瓷陶瓷内胆 (1).jpg

 

秋季干燥渐冷的气候对人体影响极大,此时需要能补充能量的基础饮食——五谷杂粮粥。五谷杂粮能抵御干燥,达到抗秋燥的目的,因此秋季养生,食用养生粥也不可少,可选胡桃、栗子、百合杏仁等,有良好的保健作用。选择带煲粥功能的厨房电器(如天际隔水炖),做法简单高效,食材放入炖盅,选择功能插电即可。

 

天际电器隔水炖电炖盅电炖锅电饭煲养生壶美食云晶瓷陶瓷内胆 (2).jpg

 

这个秋季不怕犯懒,用天际电器,轻松完成养生计划,免去厨房燥热困扰,尽情享受美食和养生。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