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首届辛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逾1200人参会

首届辛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逾1200人参会

2017-09-28 16:5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9月28日(俱凝搏 杜京彧)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8日,首届辛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25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开幕式举行,逾1200人参加。

  本届大会为期三天,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辛集市人民政府、辛集国际皮革城承办。

  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4届,在促进销售、拓展市场、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提高“皮都辛集”知名度、美誉度,宣传辛集和辛集皮革业的重要窗口。当前,该市皮革业正在向集约化、科技化、高端化、国际化迈进,实现产业提档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同时,旅游产业也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本次大会的举办将促进二者进一步融合发展,推动全市经济不断跨上新台阶。

辛集旅游大会配图 俱凝搏 摄辛集旅游大会配图 俱凝搏 摄

  大会除展示、展销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的新款皮衣、裘皮服装,以及皮革、皮具、皮革化料、皮衣辅料等产品,还同期举行皮都工匠坊和思维公司颁发工业旅游示范点的授牌仪式;同时,组织来宾自由参加“迎国庆皮衣裘皮采购节”“秋冬时尚新品展览订货会”“名品名企推介”“地方特色美食节”等活动,并到国际皮革城裘皮皮革服装精品展厅、思维服饰、皮都工匠坊、百年梨园及公木纪念馆、安新线花海、润泽胡公园等地游览、购物。(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