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中国人保财险与厦门航空签署协议 携手战略合作

中国人保财险与厦门航空签署协议 携手战略合作

2017-09-28 16:5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9月28日电(杨伏山 罗建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人保财险”),27日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厦门航空”)在厦门签署协议,携手展开战略合作。

  人保财险冯贤国副总裁、厦门航空黄火灶副总经理出席签字仪式,人保财险李海棠先生与厦门航空冯雁凌女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彼此强强联合、互助互信、互利互惠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业务合作将涉及客户、产品、信息资源和风险管理等多个方面。

  其中,客户方面,拓宽客户渠道,深挖客户需求,推动联合营销,提供差别服务;产品方面,丰富合作项目,优先采用对方的产品,以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信息方面,技术互助,密切交流,相互宣传对方的产品和服务;管理方面,加强具体业务合作,不断改进对客户和项目的管理,提升风险管理水平。

双方互赠纪念品 杨伏山 摄双方互赠纪念品 杨伏山 摄

  根据协议,双方将还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在保险业务、风险管理、客票业务、产品奖励、联合营销、品牌宣传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和多方面的战略合作。

  在当天签约仪式上,冯贤国介绍,人保财险是中国民航机队的首席承保人。1974年,中国人保承保了中国民航首架飞机,在人保与民航客户43年的合作历史中,人保以客户为中心,凭借雄厚的实力、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以及在国际航空保险业的市场地位,在续转条件谈判、事故理赔、空难处理等方面,最大程度维护国家和客户的利益。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人保财险在航空保险市场上的份额占比高达60%,稳居行业之首,承保的航空保险价值达1,293亿美元,居全球第一。

  他表示,人保财险将助力厦门航空国际化战略转型,同时加快自身的国际化步伐,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黄火灶表示,厦门航空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人保财险的民航保险业务,截至2017年,已投保飞机181架,位于人保财险民航机队成员客户的前列。(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