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阿里云为东盟市场提供智能技术支持

阿里云为东盟市场提供智能技术支持

2017-09-28 16:5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9月28日电 (记者 赵胜玉)中国知名云服务商阿里云日前在吉隆坡与Fusionex达成合作,为东盟地区提供行业领先的云端解决方案及人工智能服务。

  Fusionex是世界知名的大数据技术公司,专注于数据处理、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

  据介绍,阿里云可以提供云架构、数据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Fusionex在东南亚市场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双方合作可以为金融、贸易、电子商务、零售、航空、旅游、酒店及制造业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行业解决方案。此外,对东盟市场的创新支持也是两家公司合作的重点内容之一。阿里云将和Fusionex的创新中心合作,推动当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阿里云东南亚及澳新业务总经理马镭认为,世界已经进入数字化时代,机器智能、云计算将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基础设施。“东盟地区的企业迎来新机遇,需要新的数字技术支持业务发展。阿里云非常高兴与Fusionex达成合作,我们将共同研发新一代技术并帮助当地行业数字化转型。”Fusionex首席执行官IvanTeh对媒体表示,“阿里云提供的云平台和Fusionex提供的数据分析技术可以相互协同,为当地产业转型提供技术支持。”

  在海外市场上,阿里云一直以技术输出的方式扶持市场创新并得到了当地认可。今年年初,阿里云在马来西亚开设了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认证培训班,对当地企业的程序员进行云计算培训。7月,阿里云和马拉西亚数字经济公司MDEC在吉隆坡宣布,双方携手建立面向当地创新创业者的数字孵化中心。该中心将为当地数字经济转型提供云计算技术,助力当地科技产业发展。(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